IMG_2406.jpg  

(圖片這棒球是去年舉辦「一顆棒球,一個希望」活動的時候,募集到的新棒球,後來我們將這將近一萬顆的棒球分送至全台約50間學校)

 

趁著農曆正月還沒過完,我也來說說對於自己獎學金未來的期許,以及這幾年預計要進行的工作計畫吧!

去年是我們獎學金的第一年,靠著少少的人力以及許多人的幫助,我們完成了很多事情,這第一步踏得順利也有很多收穫,讓我更堅信可以往更大的目標大步邁進。

 

IMG_2251.jpg  

(太巴塱國小棒球隊)

 

一直以來,我想做的不只是獎學金而已,還希望能更深入進行教育的扎根甚至是培訓,不僅希望孩子心正(《KANO》電影中,教練跟球員說過:「心不正,球就不正。」),也許那天我們獎學金會培育出下一個陽岱鋼或是王建民,不僅為國爭光,也能懷著感恩的心來回饋社會。

 

IMG_2294.jpg  

(因為資源有限,即是棒球補了又補,小朋友還是捨不得丟)

 

今年,我希望不僅是透過網路上號召球迷一起來支持,更與實體通路達成合作協議,未來要讓2000個以上的店舖都能看到我們獎學金的募款箱,目前我們小小的團隊也正在努力規劃中,以後要球迷要支持關懷基層棒球就會更簡單方便了。

 

IMG_2576.jpg

(光復國小棒球隊)

除了鼓勵優秀的孩子並給予獎助學金的獎勵外,我們也希望培植優秀選手,目前我也跟養父鐵達成協議,希望在兩年之後能從得獎的小朋友中挑選3~5位,由我們協助安排至養父鐵高中母校念書、受訓!當然如果能打入甲子園,一定是件很棒的事情~若孩子能順利進入日本高校就讀,畢業後的資格等同於日本選手,不會受外國人的名額限制而無法進入職棒。

 

IMG_2653.jpg  

其實想做的事情很多,需要的經費就要很大..(笑),所以我一直告訴我的團隊夥伴:「五年目標三千萬!!」有更多經費才能做更多回饋基層棒球的事情,這不是一筆小數目,但是只要一直往前走,就會有實踐的機會啊!

 

IMG_2279.jpg  

讓我引用前一陣子棒球英雄展的SLOGAN來當作本文的結尾吧:"A dream we dream together is baseball !!"

 

(本文照片感謝 Mark 馬克視覺美學工作室

 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:

 

 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我:basegarden16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甩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