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苦短  

(圖/引用自StayReal官網)

因雨延賽的日子,依然維持苦悶的自主訓練,腦袋放空之際,看到「人生苦短」四個字由遠而近的向我迎來,一位媒體朋友穿著五月天阿信所創辦的品牌衣服,斗大的「人生苦短」四個字就印在上頭,特別顯眼。
「這一件衣服賣多少錢?」我邊維持著訓練的節奏邊問著。
『1280元。』
我笑說:「這1280元都進了阿信的口袋嗎?」
他:『應該吧…』
我心裡想,這「人生苦短」T的1280元都進了品牌、進了阿信的口袋吧!?而甩T則是都進了「球芽基金」的口袋,所以當下覺得自己比阿信還要偉大哩。

1186961466_o  

(圖/甩佬城)

媒體朋友笑著說:「咦~對了,你有個粉絲我每次都看到她整身穿你的品牌去看五月天演唱會,她跟我說她很支持你跟球芽的理念。」

然而,真正偉大的可是這位粉絲朋友,因為她穿著我的理念(球芽基金)、肥了五月天阿信的荷包(買演唱會門票、買StayReal),還完成了她的夢想(看了五月天演唱會)。


哪來的偉大論啊?我~依然渺小。

 

人生苦短在這裡:https://bit.ly/2M6Gvm1

(好像早就完售了耶,太受歡迎了!!)

甩T要買在這裡:https://www.shuailao.biz/categories/tshirt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甩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