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甩幽  

你是鄉民嗎?我是!

我從大學就開始使用BBS,那時候電腦、網路還不發達的年代,進學校第一件事情就是學會上網、學會上BBS、學會跟人家丟水球....過了這麼多年了,網路環境已經跟以往大大不同,但是BBS並沒有因此被淘汰掉,即使剩下PTT獨大,但是影響力也不可同日而語。

 

 

ptt  

 

PTT是在1995年9月14日當時就讀台大資工系二年級的杜奕瑾在宿舍內自己架設的BBS站PTT,迄今已經21個年頭,我一直覺得PTT裡的網路文化是非常有意思的,也許你會覺得網路酸民多,但是也不能否認也有不少有價值、有深度的文章。在這虛擬的網路世界,有各方好手隱藏其中,可以說是臥虎藏龍,例如棒球版的數據神人卡好大就是深藏在民間、PTT的高手。

PTT的網路文化也充滿創意,很多網路流行用語也會從PTT裡被創造與流行。

粗乃玩  

其實前面寫了一些,只是要跟大家說,我有幸也成為棒球版的網紅之一,從2014年開始,我的名字就開始有很多變形,從冏恩齋一路變成甩恩齋,接著甩甩開始變得跟我好親暱,我也知道每一次都有人在網路大聲呼喚著甩甩,每一次看到大家在推文一直要甩甩粗乃玩的時候,我的手指頭就好癢啊,癢得我也好想推推文粗乃玩~

 

甩甩真的要粗乃玩了!!!!!!!

 

「甩甩幽」登場

甩甩  

甩甩幽的造型是「甩」字的外框、輪廓,

甩甩幽來自於虛擬世界,是鄉民正面的能量或是負面的情緒累積聚集而成的,

看似跩跩,但是有著正義感、勇於說真話,具有一顆正義良善的心,

代表著從網路虛擬向現實世界發聲的概念!

 

 

「粗乃丸」來了

粗乃  

 

 

粗乃丸外表呆呆、內心善良單純,常不小心說了太多真話而引起一陣波瀾。

你問我粗乃丸是什麼動物?喔喔,他是一隻襪子!!!!哈哈~

 

甩甩幽與粗乃丸算是鄉民的創意進而創造出來的虛擬人物,

但是個性真實的很貼近現實,因為你們身旁也許都有這樣的人物存在。

 

甩甩與甩甩幽  

(周思齊與甩甩幽)

 

甩甩粗乃丸  

(甩甩幽與粗乃丸在幫周思齊加油)

 

合成4-01  

(甩甩幽與周思齊一起練球)

 

甩甩幽與粗乃丸初登場,就是要給大家超實用的Line 貼圖,

這貼圖的收益扣除成本都將投入在球芽基金關懷基層棒球的活動中。

甩甩幽貼圖  

 

8月15日登場的是「甩甩幽。來甩一甩呦」的貼圖,

下載連結是:http://line.me/R/shop/detail/1305900

 

 

 

粗乃丸貼圖  

粗乃丸的部分預計八月底就能跟大家一起出來玩了!

 

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,其實貼圖裡面部分的用字,就是我自己跟朋友用line聯繫的過程中習慣用語,

看到甩甩幽跟粗乃丸的表情搭配文字,我真的覺得太有意思了!

 

甩甩幽與粗乃丸  

有了甩甩幽與粗乃丸,每天考試都會考一百分喔!!

 

快來跟我甩甩幽,一起粗乃丸~今天剛上架,我已經迫不及待先跟朋友大玩貼圖了!!!

甩甩手機  

再忙也要甩  

是不是,再忙也要甩,因為....

 

哥就是甩  

 

 

甩甩幽下載連結:http://line.me/R/shop/detail/1305900

8月15日pm 7:30 猛象週記簿 有我跟神秘嘉賓唷:http://www.brotherstv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甩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