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jpg  

 (照片來源:兄弟FansClub

打開了部落格,才猛然發現我一個月沒來講話了,怕大家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,所以趁著空檔來跟大家聊聊。其實最近最多人問我的就是:你,難過嗎?

所以,我決定來跟大家說一下,一段棒球與夢想的故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笑)

 

9月30日,那天秋高氣爽開著車前往球場,一到球場,我的隊友們跟我分享著當天公布的12強名單有誰,其實心中有「登愣~~果然沒有我!」的聲音,但是這名單其實也不令人意外。接著網路上就與多意見出來啦,包含本土投手爆炸啦、鄉長不適任...還有說這根本是勝利告別式的名單,各方好評負評都有,包含我的遺珠說..............

 

經過一兩天網路的喧騰,10/2,記者跑來採訪我了....

(新聞1:沒入選12強 周思齊:我不是遺珠

(新聞2:世棒12強/未入選國手 周董:我不是遺珠

 

說真的,說起遺珠,我還真不陌生,畢竟哥已有經驗,早在幾年前就當過遺珠,那時候我連60人名單都進不去啊!!!(登愣~~~~)總之,感恩那時有人就有說我是遺珠了。

(新聞:奧運60人名單遺珠

 

為何我前面說,我對12強的28人名單並不意外呢?其實在今年8月,45人名單出爐後,我看著名單,腦中浮出的是外野戰力分析,身為一個外野手,需要的是什麼呢?我擁有那些特質可以為中華隊效力呢?

 

火哥.jpg  

(圖片來源: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

1、臂力

     嗯~~~火哥的臂力我贏不了;而打擊火力,火哥都能開外掛的!

 

 

國輝.jpg  

(圖片來源:義大犀牛職棒隊 EDA Rhinos

2、POWER

     有著桃園王+全壘打王的高國輝,嗯~我贏不了!

 

 

王柏融.jpg  

(圖片來源:王柏融

3、揮棒速度

     問鼎今年新人王的柏融大王,嗯~我也贏不了!

 

 

志豪.jpg  

(照片來源:兄弟FansClubs

4、守備範圍、跑壘速度

     雖然我號稱腿哥,但是論守備跟速度仍然被志豪狂電,嗯~我贏不了!

 

 

陽.jpg  

(照片來源: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

5、帥氣

    這我覺得我多少能跟陽岱鋼稍微抗衡一下.......但外野手要的是守備能力與速度啊!!!!!!!!!!!!

    岱鋼,仍然贏了!

 

不過我也不要太妄自菲薄啦,我也是有自己的特殊技能啊-強大的選球眼!!!

 

 

綜合以上所述,如果我是郭總,我當然不會選思齊啊!!!感謝那些為我抱屈的球迷朋友們,非常感謝許多人對我的抬愛與支持,不過我真的沒有唱著《我難過》,畢竟這麼重要的賽事,我們一定要透過理性的去分析戰力指數,組成最棒的中華隊,當然,我跟你們一樣,都是一起為中華隊加油的!即使我無法在28人名單裡面為國家爭取榮耀,但是支持中華隊的心是跟大家一樣的。

 

 

 德龍  

(照片來源:Lamigo Monkeys

而我心中,那顆最大的遺珠,之前新聞就有報導了,還是余德龍!這位被球迷朋友們尊稱為大谷德龍的選手,有著內外兼優的防守能力、兼具有高成功率的戰術執行能力、腳程快、臂力佳,重點是,關鍵時刻還能當投手喔!這麼全方位的選手沒有入選真的相當相當相當可惜。

 

雖然,看到最後公布的名單沒有自己,難免覺得小小失落,畢竟這可能是我棒球生涯中最後一次入選國手的機會了,無法在披上中華隊戰袍雖然可惜,但這也顯示出了外野人才輩出,而要贏球的方程式無他,就是派出最優秀的選手,全力拚勝了啊!

 

 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吧!但是在此之前,請先為中信兄弟加油~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聯繫 EMAIL:basegarden16@gmail.com

 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-->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kichoufansclub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甩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