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1.jpg  

(圖片來源:兄弟FansClub)

2005年的8月,我還是中華職棒的菜鳥;2015年4月,我的第十一個球季...........

 

(2005年8月23日 首安)

當年穿著誠泰球衣的我,打出了生涯的第一支安打,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我未來會經歷什麼事情,也不知道我有多長的職業球員生涯,更沒想到我會有第一千支的安打。

 

 

(2015年4月26日 千安)


第十一個球季,應該不算短了吧,偶爾回顧我的第一支安打,卻好像是昨天才打完的比賽,彷彿我還是個剛進職棒的小子。而時間卻快得一眨眼就過了十個年頭了...。

從「1」,一直到了「1000」,我換了很多套球衣,也走過沒有球打的困境。一路走來,很多人給予我支持和力量,過去這些點點滴滴不斷地在我生命累積,我學到了很多,其中最重樣的兩點就是「珍惜」和「感恩」。

 

 

(2015年5月1日 賽前千安頒獎儀式)

5/1賽前,球團為我舉辦了小小的千安慶祝儀式。站在球場上,聽著偶像給我的祝福與期許、看著球團為我錄製的影片,心中有很多感謝。謝謝我的偶像王光輝特地來球場給我祝福與打氣;謝謝恰哥、泰山、智勝、國慶、阿銘,能夠與你們一同在球場上努力,是我的榮幸。

其實當下的我心中是百感交集,又是開心又是難過啊!

開心的是,感謝這麼多人這麼長時間來給我的支持;

難過的是,離開球場的時間似乎也愈來愈近了,而這種感覺就好像是要準備跟自己摯愛的女友分手,心裡隱隱作痛。

 

Pic2.jpg  

(圖片來源:兄弟FansClub)

不管如何,我真的愛棒球,也一直沒忘記我的初衷,我很確定我珍惜著每一場比賽,我也很確定自己並沒有讓支持我的家人和球迷朋友們失望。4/26那天千安,我聽到滿場的球迷朋友們喊著我的名字,桃猿隊還撥放了安打音樂為我慶賀,我真的相當感動。聽我朋友偷偷透露,這可是桃猿隊第一次為客隊撥放安打曲呢,真的很謝謝桃猿隊給予我的祝福。

總之,說不完的感謝,而我知道千安只是個開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最後,謝謝球迷朋友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與鼓勵,達成千安里程碑後,我決定把球衣跟球棒捐出來做公益拍賣,希望為球芽基金募得更多的款項,已經有愈來愈多朋友們都參與了灌溉球芽基金的活動,謝謝你們!!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球迷朋友們一起參與!

公益拍賣:簽名球(非千安球)、千安實戰球棒、千安實戰球衣

拍賣網址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0515161668

 

附註:

怎麼加入球芽基金:

1、您可以把沒有對獎過的發票寄到「球芽基金收」

     地址:220板橋中正路郵局第57號信箱

2、歡迎您匯款:

線上捐款:https://bit.ly/2AtvKJw
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
銀行名稱: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大直分行
銀行代碼:822
帳戶:119-5400-8222-0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我對棒球獎學金的期許

球芽~球芽~我把你種下

 

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聯繫:basegarden16@gmail.com

 記得加入我的粉絲團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甩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