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477.jpg  

自從進入職棒之後,我就一直思考我自己能做什麼?我有影響力嗎?我能為棒球甚至這個社會做些什麼事情呢?

 

曾經我也受過許多人的幫助,領過棒球獎學金(郭源治棒球獎學金),棒球這條路走到今天有此成績,真的感謝太多人給予過的協助。初步成立個人獎學金的念頭在心中萌芽已久,終於在2013年有了些進展,這年因為接受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的邀請,拍攝了公益廣告,成立獎學金的願望終於有了實現的可能。

 

2014年獎學金正式取得內政部與地方主管單位的核准,可以公開募款,踏出了第一步,這一年,雖然我們沒有什麼預算,也辦了一些活動,也把獎學金頒獎典禮轟轟烈烈地完成了,這些紀錄後續我會再補上。總之,第一年的起跑有此成績,讓我對於未來有更多信心與渴望,我希望能做更大、更多,我深信:「A dream you dream alone is only a dream. 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.」約翰藍儂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裡,一個人的力量有限,我相信一群人一起努力就能把這夢想實踐。所以,我想今年透過收費制的後援會,找尋更多支持基層棒球的力量,我不想只是跟球迷吃喝玩樂這麼簡單而已,我想透過更多深度的互動,讓球迷更了解、支持我想做的事情,然後我們一起努力著。

 

DSC_0471.jpg  

我們訂定的會員收費,其實真的費用不算低,但是我不在意人數多寡,我希望這加入的球迷也真的認同我的理念與努力,而會員費的一半其實是以會員名義捐入周思齊棒球獎學金,等於在加入會員的同時,他們就先完成了一件公益活動了。

很快的,我們的後援會有了第一位會員,令我詫異的是還在就讀高中的球迷。當然,我還是很想親自跟他聊聊我的理念,也想知道球迷對於推廣基層棒球的想法,於是趁著在台中訓練的空檔,我決定把這位周思齊後援會史上第一位會員找出來聊聊。

 

DSC_0483.jpg  

說真的,我得好好感謝這位球迷的父母。原來他們一家人都是棒球迷,她自小受父親的影響也熱愛棒球,當然這次加入我的後援會也是因為她的父親毫不猶豫的支持,真的很感謝。

也透過這次的互動,我更深知自己對球迷、社會的影響是不容小覷的,因為他們支持我的理念,因為他們說品德比球技重要,所以這些年總是默默的支持我,更讓我堅信當年的堅持是值得的。

 

DSC_0505.jpg  

如果,我能多影響一個人,讓這個人回去後還能影響她的家人跟朋友,這樣擴散的能量是很大的!如果我能讓更多球迷更認識我在基層棒球想做的努力,號召更多球迷跟著我為我們所熱愛的棒球付出,這個力量會是很大的!

 

DSC_0512.jpg  

如果你們願意跟我們一起努力,歡迎大家一起加入這個關懷基層棒球的行列!!

 

來聽聽這位球迷怎麼說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:

 

 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我:basegarden16@gmai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甩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